想成为翱翔于天空的自由鸟,想和野草一般的生长。

少女用尽所有勇气,朝天空纵身一跃,身姿像极了一只翱翔于天际的白鸟。
少女眼中留下的眼泪,是证明她曾经活过的鲜血。
她活过,她活过,她也曾经活过啊。
多少次在黑暗中挣扎,想要寻找光明的出口,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在黑暗中,她找到了传说中的黑夜之花。
暗色的花朵哟,璀璨的身姿是多么令人惊艳,是暗夜中的女神,她生长的地方也令人神往。
说什么要把握当下,生命要活得精彩,都是漂亮话罢了。
少女闭起双眼,怀抱希望纵身一跃,成为飞鸟抓住云彩,化作轻风飞向远方。
啊,再见了,永别了。
最后的呐喊,不为任何人,只为自己。

PS:听到一首亲友推荐的歌随便写的东西,歌曲名叫生きていたんだよな(她曾活过啊)评论里说是一首赞颂死亡的歌,不过我觉得赞颂说不上,不如说是对解脱现在的生活选择另一种生活的一种肯定。
生活下去是一种勇气,而选择解脱何尝不需要勇气?不知道别人到底经历了什么,是没有资格对别人做出的选择指指点点的。有个评论很好,不管别人选择如何结束自己的生命,都不是未曾经历过死亡的我们靠着想象就能指手画脚的。
歌曲曲调轻快,听起来随意而自然,又有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呐喊。
愿那位在歌词中才被我们所窥见的少女能在这个世界的彼岸过得幸福。

评论
热度(1)

© 大黑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