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翱翔于天空的自由鸟,想和野草一般的生长。

想写药乱厚的推理小文章⋯⋯我其实很喜欢看悬疑类的小说,以前看过东野圭吾和福尔摩斯探案集,福尔摩斯基本看完了,东野圭吾只看过几本比较有名的,其实福尔摩斯只能算冒险小说,东野圭吾虽然有推理的成分不过最深刻的是他书中所表现出的人性而不是推理,所以我基本看的都不算特别正宗的推理小说⋯⋯emmm有点想买江户川乱步的书来看,不过家里还堆着之前买的书没看完,我看书很慢,写文也很慢⋯⋯而且最近买日本作家的书比较多,可能有助于写刀背景下的文(不存在的
但是悬疑和推理我真的一点都不擅长,没有这样的脑力也没有这样的脑洞,可以写带点这种气氛的文?如果可以的话我就试着练练吧()

评论(2)

© 大黑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