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翱翔于天空的自由鸟,想和野草一般的生长。

【半夜发疯的药乱碎碎念】

微博过来的,在这里也发一下(。

1.最近听东西都会想到刀想到药乱想一些有的没的脑洞……觉得他们作为武器所拥有的经历和对原主的感情真的太珍贵又太令人难过,经历了这么多最后在本丸相遇,一定很感慨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吧,药和乱历史上就没遇到过几次,在足利家的那段时间不知道会不会碰面呢?那么多年过去了,他们再一次在本丸重逢时,还依旧记得对方吗?最后他们分开发生的一切双方都始料未及吧?在历史的洪流中冲刷沉浮了那么多年,药研连本体的刀身都不复存在了……而且我很喜欢药乱的一种给我的感觉是,他们两个在一起,让我觉得很温柔,我好喜欢这样的感觉;;

2.感觉药和乱就是,乱平时很活泼,不过却意外有非常纤细的心思呢,而且可能有时候说话会特别宇宙,语音什么的()而药哥总会认真听他说,会给他建议,会照顾他,药哥一直都是这样呢。而药哥总是自己承担很多事情(花丸药给我的印象比较深)照顾弟弟,带他们练习什么的,而乱在他身边会让药哥觉得很有趣吧,乱本来就让人觉得很有趣呢w药哥也会对乱的一些想法非常感兴趣的感觉,会觉得轻松不少呢,而且感觉乱会用自己的方式帮药哥分担许多事情,一直被照顾的乱其实也一直在照顾和保护着对自己很温柔的兄弟,甚至会很意想不到地让被照顾的人觉得动容和温暖,这样的感觉真是太棒了~

其实很多时候包括写文,我都无法将自己的情感百分百的倾注到我写的东西上,是我能力的不足,写出来的文字总是无法准确地表达我所持有的情感,因为无力而无法向外界传达出我所想表达的东西真的是一件非常让人痛苦的事情,只能再接再厉吧(再接再厉这种话一说出口感觉人一定会怠惰的)

评论
热度(5)

© 大黑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