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翱翔于天空的自由鸟,想和野草一般的生长。

【对土方组搞事的一点看法】

看完微博的图透(我不看魔改社的刀剑,以下观点纯属一直图透下来对此的一点个人看法,没看过不代表不能说话了,对图透和看过的大大的看法都有看过和理解,也就看到的几个点说些什么,实在想吐槽请原谅。。如果剧情方面哪里说错了欢迎指正)想法就是:搞事搞到土方组身上真是厉害啊。我个人觉得土方组应该是最不容易被搞事的,游戏里的印象就是如此,堀川是兼厨不说就算有分歧但我相信以他们这样的关系,从新选组到现在的本丸一路过来,一定能找到彼此的平衡点得以化解,突然分道扬镳我就觉得很扯,把相互信任并一直扶持支撑的他们当什么了?真的憋了那么久实在是不吐不快。
而且我⋯⋯是非常,非常不喜欢暗堕设定的,(个人口味问题,没有对任何喜欢这类主题的人有偏见,主要针对魔改社的刀剑)为什么不喜欢?首先我不讨厌悲伤的剧情,相反觉得如果是剧情文笔非常好的悲剧比喜剧更有感染力,甚至更有美感,所以如果暗堕也属于这一类的话,那不是前后矛盾吗?不,我觉得不矛盾,因为就游戏玩家对游戏里的刀剑,以及从各种看到的见解和历史中的他们来看,一句话:要暗堕早就暗堕了好吧!还留到现在!上百年历史遇到这么多鬼一样的事情够暗堕多少次了()而且我觉得现在游戏里的本丸,只要婶不渣,很多事情应该都不至于用惨烈的方式解决。(我实在不认为兼厨因为想守护他所认为的历史就和兼先生搞成这样即使是守护不正确的历史,感觉兼厨离暗堕也不远了,但这种暗堕是建立在人物性格有问题之上的,个人看法,当然会有人说现在哪里有暗堕了,还批判暗堕设定,说明一下这些都是我个人感觉,个人感觉)也就是说觉得魔改社剧情很扯,还隐隐透露出暗堕的味道让我很不爽。

总之我对魔改社的刀剑印象不好,剧情讲不清楚,人物性格拿捏不到位,之前自己作死搞事,让我对它的好感一降再降,附上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位大大的话:不是因为有这样的剧情才使人物有这样的性格,而是因为人物有这样的性格才有了这样的剧情。不是人顺着剧情走,是剧情顺着人物的性格而决定。
个人吐槽,不打标签,拒绝撕逼,和平友好

最后,让我们期待明年的花丸吧~(求阿官爸爸给我推发糖,求你)

评论(1)
热度(1)

© 大黑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