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翱翔于天空的自由鸟,想和野草一般的生长。

日常小段子系列1——花のように

“我啊、曾经见过一个和我差不多大的付丧神,当我们在廊道上相遇,第一次对视时,那双紫灰色的眸子如同被雨打湿的紫阳花一般清澈,让我印象深刻。后来,我好像再也没有见过他了,可是我印象里确实有这样一位付丧神,也许是被带去其他地方了,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真的如同一阵风一样呢。现在想想,那个付丧神就是药研吧,是药~研~哦~”
药研转过头,垂下眉眼看着靠在自己肩头闭上眼睛梦呓一般喃喃自语的乱,轻轻拾去打落在乱头发上的樱叶。

真是能够当着别人的面说出这样的话啊。
“你也一样啊,”药研把停留良久的视线重新转移到摊开的书本上,乱已经安稳地睡着了,均匀的呼吸透过垂落在药研肩上的碎发将轻微的抖动传递给他。

与其说像风,头顶上每年春天将会盛开的樱花会更适合你。

——希望他们拥有如花一般,似风一样美好的相遇。

评论(3)
热度(18)

© 大黑兔奶糖 | Powered by LOFTER